Friday 25 November 2011

空虚有感

午夜零时。

刚挂电话的我,
异常觉得空虚。

空虚?
只是来自于什么事都不想理的懒惰,
还是来自于那虚空中冥冥的力量?

原谅我
现在我真的什么事情都不想去理
所有有关大人的事都不想去做

大人的世界太复杂了。

他们为了生存
耗尽了精力
所有以前的单纯都不在了。

仓皇逃离这一切的我
不小心拐进了一个叫空虚的死胡同
目前都找不到路出来

算了,
在这虚无的空间里
搞不好我还会悟出绝世武功呢。

写到这里
突然间让我想起我朋友的一段经历。
一段爱情悲剧的经历。

一个人很好很幽默的男孩
却因为自己没有很大的理想而被另一个女孩抛弃嫌弃甚至被厌恶的故事。

像我这样颓废
突然间想起了银魂里面的那个大叔,
废材大叔..?!

是女孩子的话,
应该没有人会喜欢没有志气的人吧?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过那种很逼迫自己的人生
为什么不能单纯地聊聊天
聊那些很远很远的事呢?

有人说得对,
不要为了找而找

对啊
这个世界有70亿的人口
给你30年还怕会找不到吗?

原来是自己太空虚了?




那我当初在看到我大嫂披婚纱的模样
而发下定的决心只是一个空虚的副产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