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A night with Tchaikovsky.

啊啊啊啊
话说我之所以更新是因为看到很多人一起更新(?)
哈这个就是群众效应的体现!!











今天很不给力啊
完全提不起劲这样
结果今天在6点半很没有力的感觉= =
讲不出笑话/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是阴翳的天气在作怪!!











哎今天我很快的看完Tchikovsky传了!
作为做好写毕业论文的准备(?)
omg其实我觉得Tchaikovsky没那么容易写= =
我发觉写音乐史的人对他的评价不高= =
各位如果有心去查的话
会发现关于他的传闻一大堆
还多到我分不清这样/ \
不过我真的觉得他很厉害!!
听他的歌会真的爱上他!! ♥♥♥♥
他就是一个天才!!











不管了
我这两个礼拜一定要Pia完他 ><















哈哈用这个作为结束吧 :)

2 comments:

  1. 其實你寫blog比我還沒有重點有沒有?!哈哈
    anyway我沒有畢業論文的煩惱所以你加油.
    順便提醒你.親愛的統考倒數129天噢噢噢噢噢噢:D

    ps把回覆驗證碼拿掉啦.設計>評論裏面~~

    ReplyDelete
  2. 我说你只是的位置错了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