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Testing 123!! :D

不要怀疑!!
我换成blogspot了!!
其实我在四月就已经开了只是之后懒惰弄所以就拖到现在才更新

阿姐我还真的对不起你这样
把你一个人丢在无名那里慢慢挣扎这样=,=
不如你也跳槽过来吧(?)
你这里还可以放你的整版自拍照?!
wow一定很美这样!! XD

由于我现在还在摸索中所以可能会出现很奇怪的咚!?
呃不用紧我相信各位是可以理解的= =

哈背景图片很美哦
那个是梵谷的Starry Night
只是很讨厌blogspot有限定大小结果弄到右边很丑/.\
呃不是重点= =
就我觉得梵谷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他的画整个会让人不自觉让你投身进去!!
而且色彩超美超丰富的!!!

p.s:YAS下次我会弄一个很梗的画来给你们看!!让各位会不自觉地想笑!?

呃就到这里把我很累了= =
祝福我今年接下来的时间还有机会更新!?

3 comments:

  1. 你放你的自画像就会不自觉的想笑了!! 哈哈 XD
    P.s. 这starry night 真的很美 :D

    ReplyDelete
  2. 哇哇哇!!!

    ReplyDelete